野人昂✔

「超级制霸」

好吧……
鼓起勇气……
LOFTER你要比石墨给力昂♡

   林彦俊回到家,“农……我回来了……”

   ……

   林彦俊看到桌子上有一封信,心里暗笑:这家伙啥时候开始玩这些了……

  信里写着:
俊:
   当你看到这封信,我应该已经在上飞机的路上了……不要过来追我,也不要再来找我……以后没了我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要开始自己新的生活,这些年啊,我不应该突然闯进你的生活,不应该和你做一些不应当的事……你快忘了我吧!
  
   找个比我优秀比我更加能照顾你的女孩……好好生活下去……以后不知道没有了这个喜欢讲土味情话喜欢吃你喜欢吻你的陈立农你会不会习惯……
  
   你大概会很高兴吧!毕竟你一直很讨厌农嘛!农其实心里知道,你一点也不喜欢农,所以啊,现在农走了,再也没有人强迫你做不喜欢的事了……
  
   我这几天明白了一些事,其实我的存在,俊一直很困扰,明明看着你不情愿的表情,却偏偏要强迫你做……

   农很差劲吧……

   以后昂,没有了我,没有了这个帅气迷人的我,也要好好生活下去昂!找一个超级漂漂的小姐姐……

   不要找我昂!我走了,不回来了……

                                                2018年7月16日
                                          
                                                你心中的烂人

    “这家伙……”林彦俊眼睛红了,开门冲进雨中,车都不开,往机场跑去……

    「昨日」

   “陈立农,过来一下,我有事找你!”一个陌生的女孩对陈立农说,陈立农有些疑惑,不过还是跟了上去。

   “怎么了?”
   
   “离开林彦俊……”

   “凭什么?”

   “你不能带给他幸福。”

   “你又怎么知道我给不了他幸福?”

   “你喜欢他,他又曾喜欢过你?你和他做那些事情,你有没有考虑过他的想法?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其他人知道了,他爸爸妈妈知道了会怎么说?如果你爱他,就请离开他……”

   ……

   “我知道了……”

   酒吧里……陈立农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酒,眼泪顺着脸颊慢慢流下来……

   “俊,对不起……我爱你……但正因为我爱你,所以不能再打扰你……”

   「 机场」

    林彦俊全身湿透了……他有些迷茫……他不知道陈立农坐一班航班,什么时候坐……他好想哭啊……

   回到家,看着两人的合照,房间残留的香味……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

   “陈立农你个烂人……谁说我不爱你的……我没有了你,会不习惯的……”林彦俊蹲下来,把头埋在手臂里,眼泪已经流干了……声音也哭哑了……为什么那个人还是没有回来……

   第二天醒来,林彦俊做好了早餐,下意识地叫了一声,“陈立农大懒猪,吃早餐啦!”叫完了才发现,人已经不在了……他自嘲一般笑了笑,把两份早餐的其中一份扔进了垃圾桶……

   走进陈立农房间,依旧是熟悉的奶香味,但那个喜欢对他坏笑的人却不在了……他坐在陈立农的床上,回想着陈立农的霸道……他的任性……他吃醋的样子……他死皮赖脸的样子……他二的样子……他生气的样子……不经意间,发现泪水已经满脸都是了……拿起他留给自己的信,看着熟悉的那洒脱的字体,知道他再也不属于自己了……

   2018年12月25日「圣诞节」

   “叮咚!”“来啦!”陈立农疑惑地想:是什么呢?快递?陈立农打开门,看见一个大大的纸箱门口,正准备打开,纸箱突然自己打开,里面蹦出来一个人……

   那个人是他这136天来,心心念念的人,也是他最不希望见到的人……

   “你过来干什么?不是叫你不要来找我吗?”

   “我过来给你回信啊!你叫我不要来找你,有没有叫我不要来给你回信……你又不回来,那只有我来找你咯!”

    林彦俊把信递给陈立农,陈立农把信打开……

    信的内容如下:

农:

   其实啊……俊很喜欢很喜欢你……只是俊不太会表达……你走了俊很想很想你……没有了你,我哪来的生活啊?

   你叫我忘了你,但俊忘不了你啊……那些女孩哪有农优秀啊……农在俊心中是谁都无法取代的……

   没有了会讲土味情话的陈立农,没有了喜欢吻我的陈立农,俊一点都不习惯……所以农能不能不要离开俊……

   农,我喜欢你的土味情话,喜欢你的任性与霸道,喜欢你的不要脸,喜欢你的二,喜欢你的吻,喜欢你说话的语气,喜欢你迷人的微笑,喜欢你洒脱的字体……

   农,俊不怕别人的看法,因为只要有农在,谁都欺负不了俊,所以农也不要怕,好吗?

   农不要离开俊,好不好?俊真的很想你啊……

                                 
                                                              俊

   林彦俊不由得大哭起来,“农……农……不……不……不不要……离开俊……好不好?”

   陈立农把林彦俊从纸箱里抱出来,说:“农再也不会离开俊了……”

   ……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完】

评论(9)

热度(31)